安雷脑洞2

*现代都市pa 真·安哥雷总

*仍然是屯脑洞 明年写(你滚

对于安迷修来说,与雷狮的相遇,不过是白衣苍狗、野马尘埃,没什么值得珍惜的。要说有,也就是那双璀璨星辰才值得细细回味。

而对于雷狮来说,与安迷修的邂逅,可以说是他短短十八年来最为珍贵的回忆,没什么觉得不满的。要说有,也只是那白痴骑士忽冷忽热的态度吧。

该怎么形容呢。

令人作呕。

告个别

如题

lo主马上开学 要进入一个非常需要奋斗的时段

很有可能从今年9月到明年6月都不会在lof上冒泡

红心蓝手评论私信什么的都不会看 

不过我相信我这种小透明也不会有太多人理我(笑)

尽管如此 还是要感谢曾关注过我 为我点过赞的小伙伴们

是你们带给了我这么快乐的时光

不奢求我回来时仍有小伙伴关注着我

只希望我曾写过的文章 能有那么一瞬间为你们带来欢乐

谢谢大家 暂此别过

我们明年见


ps:开的喻黄文不会坑 一定在明年之内补完

pps:tag就不打了 之前占了那么多tag真的不好意思...

风暴哭泣————

你们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?!

推荐去喻黄tag翻一翻 找有3张图的文章

点开来

你一定会有惊喜

一阵土拨鼠式狂叫之后

就能理解我现在的状态了

【须知】加关注说明

*占tag致歉

*正式自我介绍

*若有过激言语或反感内容 请私信

*算是一个滤粉的程序 关注前请先阅读本说明

*无其它问题就开始吧

  1. 这里酡颜ww可以叫我本号名字里的任意一个字 顺口就行

  2. 本号为主博 主要写甜饼 甜死人不偿命的那种

  3. 近期可能会开一个子博 主要写虐文 很虐很BE的那种

    【子博地址  @浅格i 】

  4. 两个号的共同点:主cp喻黄喻不拆

  5. 其他cp也会写 如伞修周叶双花方王方等

  6. 各位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号看文

  7. 更新顺序:子博快于本号(因为这个号爽...

【黄少天17岁生贺】愿你被时光温柔相待

初见你 是在雪花纷扬的街道

兴欣网吧外 略显促狭的微笑

是你帮助旧友两肋插刀的义气

 

再见你 是在鲜血溅洒的战场

蓝雨战队内 肆意飞扬的展颜

是你身为剑圣夜雨声烦的狂气

 

又见你 是在暗潮汹涌的记者会

采访座位上 嗤之以鼻的蔑意

是你面对逆流敢于溯洄的勇气

 

回首曾经 你的一颦一笑

恰似照亮夜晚的璀璨灯火

亦如点燃光明的耀眼白炽

 

你的一言一行

宛若摄人心魂的致命毒药

仿佛暖人心扉的骀荡春风

 

你可能不知

你那灿若阳光的笑容...

ww
@君问  太太不好意思 刚有点事没看到(*´Д`*)
现在发个返图
质量超好!!番外超好吃!!
喻黄有那——么甜!!
表白太太!!(*'▽'*)

wow 发个展子的repo
今天超开心😄
看见了好多太太的文本
果然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 基本上全入了下来
嘛 展子里的喻黄摊位多得要命
走两步路就到一个喻黄摊
不愧是我蓝雨主场(笑)
嘿嘿 这个暑假就可以好好啃文啦 hhhh
来自妖都人的胜利✌️

ps:我好喜欢展子上的主持小哥 
超级元气可爱(*'▽'*)
还用粤语说了少天的原文台词
感觉超棒哎❤️
【好像又有新梗可以写了呢

嗯嗯 最后表白一下
感谢到场的工作人员 
感谢所有爱着喻黄的太太们 
感谢喻文州 黄少天 
感谢虫爹
我爱你们😘

同去的小伙伴有心得分享可以在评论中提出

以上。

【喻黄】老子就是来看他俩秀恩爱的?你他喵的给老子滚(ノ`Д)ノ

*蓝雨全员系列(不要问我为什么叫这么正常的名字)

*仍然欢脱 作者已弃疗

*蓝雨食堂超——大 大到可以实施战略性观察(哼唧

*我是百分百的忠实庙粉 相信我

*OOC归我

附上文链接(其实这篇单独看也没啥毛病):

震惊!某知名战队正副队长的关系竟是……?!

   今天的蓝雨,一如往常的宁静。

   该训练的训练,该吃饭的吃饭。

   ……如果没有那不断秀恩爱的两人的话。

   “哎哎,前方有敌情,宋晓别睡了,快看啊。”作战小组组...

【喻黄】震惊!某知名战队正副队长的关系竟是……?!

*极其欢脱 作者有病(不

*有私设 雷者慎入

*蓝雨全员没吃药向

*是粉不是黑

*OOC归我

   最近,蓝雨内部的风气变得很不正常。

   自从拿下了第十一赛季的冠军后,和尚庙的队员们发现,他们的正副庙主有点亲密得不正常。

   嗯,很不正常。

   正副队的电脑挨在一起就不说了,但黄少你不要像个树袋熊一样死死抱住喻队行不?!中午食堂开饭你们俩同进同出也就算了,可我们也是要吃饭的,黄少能不能别一口气把白斩鸡全点完?而且喻队那样宠溺的笑是要...

【伞修】如梦初醒 01

*BE慎入

*梦境梗 可能老套

*人物归虫爹OOC归我

01.

他睁开了眼。

风吹过窗帘,掀起层层白纱划过脸颊,有种挠人心弦的痒。

阳光并不刺眼,轻柔地抚摸着窗边铁栏,在天花板上折射出一道道不甚真切的晨光。

叶修看着那日光,心中突然升起懒意,拒绝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。

以前从没有这种感觉,他想。

发愣之余,突然感到身下床因挤压产生的挪动。叶修往身旁看去。

入眼是一床画满橙色斑点的被子,手感说不上有多好,却被身旁睡得正香的某人死死抓着,还和那脸来了次亲密接触,只露出一头柔软蓬松的头发。嘴里时不时发出阵阵抱怨,即使有被子隔着听得不太清楚,叶修也肯定他无非就是说着“太早了...

© 酡颜寒鸦i|Powered by LOFTER